煜元企業有限公司保養品、涼膏研發和製造為主,代工生產涼膏、美容保養品、精油、原液,並提供客戶『產品配方改良、委託配方開發、完整產品規劃、地區經銷合作……等』服務。

金牌一條根,各類一條根產品代工,另有精油霜、面膜、原液、馬油相關產品各類美容保養品代工服務

本公司榮獲ISO 22716 國際化妝品GMP認證工廠

我們能針對您的需求
提供OEM、ODM服務,專業製造適合您的自有品牌產品,並提供市場規劃分析、代客申請品牌、CIS整體設計及教育訓練服務。

從『單項產品』到『多項產品』,做整體的規劃及行銷策略,絕對能讓您在保養品及涼膏市場上,佔有一席之地。

本公司本著顧客至上的熱忱,堅持打樣出顧客滿意的樣品,才進行生產,產品品質有保障!

我們將以最負責的心來為您服務,並且提供最完善的品質及售後服務!選擇由我們為您製造產品是您最明智的抉擇!

歡迎美容沙龍、美容補習班、美容保養品批發商、涼膏批發商、直銷公司、養生館、推拿館、國術館、中醫診所、腳底按摩館、美容SPA中心、精品店洽詢,可提供打樣服務喔!

【另徵求  北、中、南區經銷商、菜市場、夜市合作夥伴,批發零售均可】

本公司本著顧客至上的熱忱,堅持打樣出顧客滿意的樣品,才進行生產,產品品質有保障!

 
煜元企業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:(02)2910-2351 傳真:(02)2910-2362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218巷10號4樓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五 10:00~18:00
圖文煜元企業有限公司版權所有,嚴禁盜用 Copyrightc 2009